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陈凯歌携《赵氏孤儿》现身 大谈“达人精神”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0月12日14:21

  陈凯歌认真准备

  链接

  达人秀总决赛现场,导演陈凯歌携《赵氏孤儿》剧组主创王学圻、黄晓明、海清、陈红现身担任颁奖嘉宾。陈凯歌还录制了一段“脱口秀”,向大家描述了他心目中的达人与达人精神。陈凯歌认为,《赵氏孤儿》中由葛优扮演的程婴,就是中国最早的一位“达人”。而这位“史上最早达人”的扮演者葛优,却因为恐惧坐飞机而缺席总决赛。

  因为传递的都是“小人物,大作为”的精神,所以陈凯歌认为,中国最早的一位“达人”就是《赵氏孤儿》中由葛优扮演的程婴。“程婴是一位草根医生,和今天的达人一样,都是普通的老百姓,却干出了不平凡的事儿。他把一个必死的婴儿抢救下来,把他养大成人,不仅教给他怎样光荣地复仇,更教给他怎样好好地活着。这就是人的力量,这就是有力量的人。”不过可惜的是,这位古代达人的扮演者葛优,因恐惧坐飞机,最终缺席总决赛。而火遍全球的“英国达人”冠军苏珊大妈也因害怕坐飞机,无法来中国参加“达人秀”活动。 (李丽)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