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达人秀总决赛现场状况频出 被批“晚节不保”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2日14:57
  导演解释:总局不许公布票数

  “英国的版权方和广电总局不允许公布短信票数,全球所有的"达人秀"节目投票都是不公布的,这是为了避免伤害低票选手的自尊心。”金磊直言,观众没有看到,但不代表不公正,也不表示没有人监督。

  当晚上台接受短信投票捐款的上海慈善基金会副秘书长马先生说:“电信公司先要把自己的一部分成本费去掉后,才会把款项转移到慈善基金会,所以现在并没有办法公布具体的数据。”

  奖项

  人人有份

  经过近3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断臂男孩刘伟凭借一曲深情的《you are beautiful》,捧回大赛总冠军,张冯喜和蔡岫勍名列亚军和季军,这一刻节目的收视达到了5.63,再创新高。节目组还设立了很有中国特色的“达人颁奖礼”———过往人气选手,只要能“感动中国”,人人有奖!

  刘伟夺冠无意外

  决赛中,身着白色西装的刘伟作为最后一名参赛选手压轴出场。在用双脚演奏完一段钢琴曲《Songs From A Secret Garden (神秘园之歌)》之后,刘伟唱起了英国歌手詹姆斯·布朗特的名作《you are beautiful》,深情的演绎再次感动了现场评委和观众。最终,刘伟凭借较高的短信票数击败了有“小周立波”之称的6岁女孩张冯喜,获得首届“中国达人”称号。

  刘伟的夺冠属于意料之中,除了对音乐的执着追求,这位23岁的断臂男孩对于生活有着异于同龄人的成熟领悟,其观点“要么赶紧去死,要么精彩地活着”被众多年轻观众奉为励志之言。决赛现场,刘伟再次表示:“每一个人都要对自己的梦想负责,希望大家可以坚持自己喜欢的事情。我不抱怨什么,至少我还有一双完美的腿。”

  有故事就能拿奖

  总决赛之夜还颁发了一系列“单项奖”,之前那些“有故事”的选手均有份拿奖。其中,“孔雀哥哥”姜仁瑞获得了“绚烂的绽放” 奖项,有着“中国的秀兰·邓波儿”之称的小女孩张艾青获得“灵动的舞姿” 奖项,“一夜白头”的落魄富翁高逸峰获得“自信的呐喊” 奖项,拥有儿童身高和儿童脸蛋的23岁姑娘朱洁获得“纯洁的天使” 奖项,民工街舞团获得“青春的悸动” 奖项。
“断臂钢琴王子”刘伟夺冠所望所归

  评委

  深有感触

  周立波:别把聚光灯当闪光灯

  一路力挺“小周立波”张冯喜的周立波,对张冯喜赞许有嘉之余还有一丝担忧,“作为非常欣赏她和爱她的周立波,我希望她走出去这个八万人体育场后马上忘掉它,希望《中国达人秀》第二名是她的一个美好的回忆,而不是恶梦的开始。张冯喜现在还在求学阶段,我希望大家能"放过她"。张冯喜是真正意义上的天才,她有无人能敌的能力和淡定的心态,是现在很多专业滑稽演员都无法做到的。但在认可并肯定她的前提下,我更多考虑的是她的明天而非现在,我希望她以后快乐,而不是现在快乐。”

  周立波表示,未来自己不会和张冯喜合作,也不会收她为徒,“《中国达人秀》不同于专业选秀,希望每个选手都能把这段经历作为人生美好的回忆,仅此而已。如果你把聚光灯当闪光灯,会看不清未来的路”。

  高晓松:近年来走得最好的穴

  高晓松感动地对记者说:“看到生命战胜生活,看到梦想战胜生活,看到以为这个时代不复存在的东西又出现在眼前,如坚定的信仰,如无欲则刚,如自由和欢乐,这些都是我这次最大的收获。”

  高晓松承认,这些年他在各种选秀舞台上走了很多的“穴”,但是达人秀这个“穴”是走得最成功、最好的“穴”:“达人秀更像是一个秀,而不是选秀。选秀和秀的差别就在于,选秀是对于一个产业选拔、培养人才,而秀更加注重于每个人自我的展现。”

  伊能静:因为舍不得哭到摔倒

  结束时,伊能静在台上摔倒了:“因为哭得看不到路,因为舍不得,因为这些选手我都很喜欢。一时间我感觉好像不是在做 评委,好像多了很多自己的小孩。接下来他们是怎样,是会被消耗掉还是真正成为生活中的达人?我不知道。”

  伊能静感叹,自己通过这个舞台看到了很多人性的光辉:“我之前就说过,我是来负责掉眼泪的,包括今天也是以眼泪收场。我们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天赋。不要做第一,每个人都是唯一的;没有做不了梦的人,只有不愿做梦的人。”
亚军“小周立波”张冯喜

季军蔡岫勍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