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宋雨霏李幼斌《中国地》演父女 小人物打动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2日14:58
宋雨霏动感青春写真
宋雨霏动感青春写真

《中国地》宋雨霏与剧照儿子
《中国地》宋雨霏与剧照儿子

  执着而温柔的女儿撞上性情暴烈、办事死轴的老爸,矛盾、碰撞总是在所难免,在电视剧《中国地》中宋雨霏饰演的秀珠与父亲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赵老嘎演绎了一对冤家父女,戏里秀珠经常被父亲训斥,戏外,宋雨霏笑言:“李老师是个非常敬业且关爱晚辈的老师!”

  民众抗日大戏《中国地》在展现英雄们爱国精神、民族气节等大震撼的同时也将小人物的个性刻画的尤为细腻,该剧由著名导演阎建钢执导,李幼斌、萨日娜这对荧屏夫妻再度联手打造民众抗日红色家庭,年轻演员宋雨霏饰演他们的大女儿秀珠。观众对李幼斌“脾气暴躁”“吹胡子瞪眼”、“胡搅蛮缠不服软”的形象非常熟悉,在电视剧《中国地》中依旧如此,作为他的大女儿也是没少被这个被成为“土英雄”的老爹训斥。

  戏中委屈了女儿,戏外,李幼斌对宋雨霏非常照顾,宋雨霏笑言:“李老师是个非常敬业且关爱晚辈的老师!没有一点架子,从他身上不仅学到了表演,更深刻的领悟到谦逊的品质。”相信如此生动、鲜活的小人物一定能更能打动观众。

  日前,根据《红楼梦》改变的电视剧《黛玉传》正在网络上热播,受到很多网友逐集的追看,剧中,宋雨霏饰演宝玉身边的贴身丫鬟袭人。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