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精武风云-陈真》热映 甄子丹传高天健美心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2日14:34
演员高天展示健美体格
演员高天展示健美体格

演员高天的健硕身材
演员高天的健硕身材

  由陈嘉上、刘伟强联手打造,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秋生(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渤等明星主演的年度大片《精武风云·陈真》上映至今依旧话题不断。在电影中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高天饰演生死两兄弟,真挚情感令人心动。戏外,同样酷爱健身的两个人还曾互相讨论如何保持健美的体型。

  随着《精武风云-陈真》的热映,甄子丹的人气越来越旺,尤其这次在电影中首次“裸”戏出镜的他大秀完美身材,引来一片热议。其实,除了甄子丹的完美身材外,在片中饰演甄子丹生死兄弟的青年演员高天也拥有一副健美体格,是个养眼型的帅哥。戏里,两兄弟真情感人,戏外,甄子丹与高天也经常在片场一起讨论如何才能保持健美的身型,甄子丹大方传教,告诉高天“往长了练,不要往横了练,不然会显得很矮很胖,尤其是哑铃不要练太多。”

  曾经当过10年田径运动员的高天也跟记者透露说:“以前当运动员时,长期接受各种训练,身体都已经习惯了,现在不练的话反而特别容易发福发胖。”所以现在只要有时间,高天都会抽出一两个小时去健身房锻炼。而工作之余,高天还会邀请三五好友去绿茵场踢足球,以此达到健身的目的,同时还愉悦了自己的心情。

  除了健身外,高天最大的爱好是做一个背包客,不拍戏的时候,一个人背上背包,没有目的地去游玩,去陌生的城市,感受不同地方的风土人情,“除了西藏,中国其他的地方我都去过了。”除此之外,老挝、越南等地,甚至包括神秘的金三角,都留下了他的足迹。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