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板凳》上海开机 张子枫与王宝强出演苦命父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2日14:23
导演抱起剧中小演员张子枫
导演抱起剧中小演员张子枫

《板凳》开机现场张子枫与导演一同祈福
《板凳》开机现场张子枫与导演一同祈福

张子枫饰演的“红儿”是现场的开心果
张子枫饰演的“红儿”是现场的开心果

  近代战争题材电视剧《我的父亲是板凳》现已在上海车墩开机。该剧是“顺溜”的姊妹篇,由当红影星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陶虹(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及现在炙手可热的实力派小明星张子枫联手主演。同属于华谊兄弟经纪公司的王宝强与张子枫也是首次合作,出演一对苦命相连的父女。

  《我的父亲是板凳》的故事发生在反革命政变的那个纷乱年代,张子枫饰演红儿因出生之日恰逢中国共产党诞生之际,故得此名。该剧以红儿的第一人称讲述了“我”与板凳爸爸(王宝强饰)所经历的辛酸与苦难。身为共产党遗孤的红儿因为身藏一份关乎我党命运的绝密名单而被各路人马追杀,受尽世间疾苦与磨难,与板凳爸爸相依为命的故事。红儿人小胆大,心很细,随时都能冒出鬼点子,一个活脱脱的小精灵,这与生活中的张子枫十分相似,因此她也成为了大家的开心果。红儿在逃难中为了躲避敌人的眼线装扮成小男孩,张子枫女扮男装样子看着可爱又调皮,非常有意思。

  该剧是张子枫继电影《唐山大地震》后又一力作,她出色精巧的演技再次获得好评。《板凳》制片人表示,在片场王宝强和张子枫换上衣服往那一站,就让人觉得他俩就是板凳和红儿。张子枫坦言,和“板凳”爸爸一起拍戏很开心,他教了我很多东西。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