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陈紫函“粉红大使”裸身出镜号召赢粉红心理战

2010年10月12日11:52
陈紫函:请和我一起打赢粉红心理战
陈紫函:请和我一起打赢粉红心理战

号召做粉红大使
号召做粉红大使

大片眼神显忧郁
大片眼神显忧郁

  每年的十月为世界爱乳月,美丽的“粉红丝带”都会在全球几十个国家和地区飘扬。作为乳腺癌防治运动的标识,倡导女性关爱乳腺健康的粉红丝带运动,许多演艺界名人也纷纷加入这个具有国际权威性的公益活动中。而《时尚健康》杂志的粉红丝带活动则进入了第八个年头,今年则邀请来李宇春陈紫函、陈怡蓉、海清等近十位女星倾情代言此项公益活动。做为“粉红大使”,将爱乳护乳的健康生活理念传达给更多女性,陈紫函与众女星一起裸身出镜。

  裸身代言“粉红丝带”

  据悉拍摄宣传照当天需要裸露上半身,仅着胸贴,陈紫函表示:“接到粉红丝带的拍摄邀请时,坦白说我犹豫了很久。可翻看了历年来的杂志后,我发现这个公益主题中的每一张照片都是那么纯净平和,让人感到温暖。”所以在拍摄宣传片时,陈紫函用一头及腰秀发隐约摭住傲人双峰,选择用坚毅的眼神传达给女性朋友面对疾病,要用正确积极的心态去面对。

  面对疾病心理暗示很重要

  拥有好身材,深长事业的陈紫函对于乳房的养护崇尚自然,不建议大家平时频繁地在乳房上涂抹各种乳膏、甚至进行手术,认为平日里多喝些核桃水,在排卵期内喝些木瓜牛奶就挺好的。“我相信平和的生活态度会使人的内心变得强悍,成为抵抗外在病变的强大力量,别害怕面对疾病和困境。乳腺癌只要早发现就可以早治疗,不要因为担心失去身体的美,反而失去了留住美丽的机会。”

  释放情绪不要压抑

  “粉红大使“陈紫函认为:“身体损伤人人都有,但很多疾病更多是来自情绪和心理,据说乳腺癌也与压力有着密切关联。长期压制自己的情绪其实非常伤元气,所以学会把情绪“拿出来”非常重要。你可以对着好友、闺蜜、亲人、爱人倾诉喜怒哀乐,若不习惯倾诉,把它们写下来也不错,别让自己“超载”,也别对自己隐藏消极的状态。”并透露自己从1988年开始写日记,那些引起情绪波动的事只要被记下来,就好像已经从心里“清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