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沙溢担任希望工程志愿者大使 为公益拍宣传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2日11:48
沙溢担任希望工程志愿者形象大使为公益拍宣传照
沙溢担任希望工程志愿者形象大使为公益拍宣传照

沙溢为公益拍宣传照
沙溢为公益拍宣传照

  日前,沙溢刚刚拍摄完中国首部越狱题材大戏《青盲》,他一边紧锣密鼓做新剧开拍前的准备,另一边抽出时间积极献身公益项目,被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聘为“希望工程志愿者形象大使”,深夜为公益赶拍宣传照,其阳光健康形象得到认可受青睐。

  希望工程志愿行动是由中国青基会发起创立的一个致力于面向大众传播志愿公益文化、发展公益创新能力的项目,旨在让志愿服务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被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聘为“希望工程志愿者形象大使”的 沙溢身穿白色衬衫,蓝色牛仔裤,手上捆绑红领巾,深夜为公益拍摄的宣传照。由于近期不分昼夜的辛苦拍戏,明显沙溢身形消瘦,但看起来十分精神,此组宣传照更是阳光帅气,其阳光健康形象颇得现场全体工作人员赞美,某一线杂志主编也称此照片都可以做杂志封面了。之后,沙溢将会参与到希望工程志愿行动中来,亲自去希望小学探望小朋友,并要广泛地倡导志愿公益文化,把志愿服务的理念带到广大的青少年中去,动员更多的人参与希望工程志愿行动。

  希望工程志愿行动2010公益计划以生活准则和生活技能为主题,希望工程志愿者在接受培训后将在全国12个省的希望小学开设生活准则和生活技能课程,这“第二课堂”,主要以培养农村学生自信、自强的品质和合作精神,提高他们的生活能力。担任希望工程志愿者形象大使的沙溢将与希望小学的小朋友一起上课、劳动、游戏,更主要的是一起思考、探寻并且形成影响他们一生的积极价值观,帮助小朋友正确认识自己、他人和周围环境,调整自身行为,发挥个人潜能,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以达到健康发展和适应社会的良好状态。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