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丑角爸爸》曝剧照 李保田王晓晨京剧造型惊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2日11:48
李保田亲自上阵化京剧妆
李保田亲自上阵化京剧妆

剧中演员王晓晨
剧中演员王晓晨

李保田、王晓晨戏中父女配合默契
李保田、王晓晨戏中父女配合默契

王晓晨京剧扮相
王晓晨京剧扮相

李保田、王晓晨剧中造型
李保田、王晓晨剧中造型

演绎《贵妃醉酒》
演绎《贵妃醉酒》

  都市亲情剧《丑角爸爸》正在河北火热拍摄,华谊兄弟新星王晓晨在剧中领衔出演女一号,与老戏骨李保田(在线看影视作品)上演一段父女情深。《丑角爸爸》以父女两代人的伦理亲情以及命运纠葛为主线,以改革开放为背景,巧妙地将京剧发展的困惑融进与戏曲相关的小人物生活。虽然讲的是寻常百姓家的小故事,却展现了戏曲工作者对戏曲的热爱和执着。

  京剧造型曝光 王晓晨扮相惊艳

  华谊新星王晓晨虽然入行时间不长,但已经在很多大戏中崭露头角,在《明国往事》、《有爱就有家》等大戏中担任女一号,成为华谊兄弟力捧的青衣接班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的王晓晨,一出道就与众多大腕明星飚戏,并得到众多导演和前辈们的认可。此次在《丑角爸爸》中出演女一号赵小萍,也是由李保田在众多演员中亲自挑选的。剧中赵小萍有很多展示唱腔身段的戏码,王晓晨表示都是由她自己完成,并无替身。据悉,王晓晨曾练刀马旦和青衣多年,有着深厚的戏曲功底,从小练功的经历跟女主角也颇为相似,“我一看到这个剧本就非常喜欢,赵小萍童年那些事都是我亲身经历过的,每天练功跑圆场的枯燥和辛苦,我都能理解。”看到最新曝光的京剧著名唱段《贵妃醉酒》的扮相剧照,王晓晨自己也觉得很满意,李宝田老师更是在剧组公开称赞她的扮相很美。与许多京剧场景制作粗糙的剧集不同,《丑角爸爸》剧组在京剧的服化道方面下足功夫,演员们也都具有深厚的戏剧功底,力求将京剧的美用影视的手段呈献给观众。

  王晓晨、李保田演绎父女情深

  电视剧《丑角爸爸》的故事从改革开放说起,在剧团大院里父亲赵青山(李保田饰)和女儿赵小萍(王晓晨饰)二人相依为命。赵青山是市里最有名的“丑角”,在台上是名角,在台下却遭到妻子的背叛成了个真正的“丑角”。懂事的赵小萍静静陪在父亲身边,跟着父亲学习京剧。平日慈祥的父亲传艺的时候却是个严厉的师傅,赵小萍在学习过程中没少吃苦挨打,但终究苦尽甘来成为一代名角。故事说了“丑角爸爸”的一辈子,一辈子对女儿的爱和一辈子对戏曲的爱。在讲述家庭伦理故事时,巧妙的以一个剧团的变革反映整个社会的变化,同时探讨了有关戏剧发展的思考。据悉,李保田也参与了这次的剧本创作,融入了很多他当年学戏时的真实故事,剧本更丰满感人。戏中李保田和王晓晨以父女相称,在戏外王晓晨也时常习惯的叫李保田“爸爸”。王晓晨对自己的“丑角爸爸”李保田崇拜不已,王晓晨表示“从影视表演到戏曲表演‘爸爸’都教给我许多东西,尤其是‘爸爸’对戏剧和表演的诚恳让我深深体会到作为演员应该努力的方向”。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