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陆毅笑言要做“潮爸” 后台与林心如搞怪合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2日11:46
陆毅潮装抢眼
陆毅潮装抢眼

陆毅林心如何润东
陆毅林心如何润东

陆毅笑言做潮爸
陆毅笑言做潮爸

  日前,为了史诗巨制《三国》在香港的播出,陆毅与该剧其他主演前往香港进行宣传,三天的行程安排地相当紧凑,当地每天更是盛情款待来自内地的贵宾陆毅。而一向阳光的陆毅此次更是大展自己鲜为人知的一面,变身潮南与何润东、林心如等演员在后台搞怪逗笑。

  有当地媒体问及陆毅做父亲的心得,他表示自己做父亲之后,虽说多了一重责任,但更增添了一份幸福与快乐,心态也会变得更加年轻。而此行香港陆毅的装扮也引起了关注,一向西装礼服出席各种场合的他,此次一改往日风范,大走“潮男”风,陆毅笑称自己“算是一个潮爸”,在服装搭配上也颇有心得。在录制某节目的空档,陆毅更是与林心如、何润东在后台大肆搞怪引起在场媒体与工作人员爆笑连连。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