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苏有朋《密室》造型犀利 万圣节前没有真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2日11:41
苏有朋剧中犀利造型
苏有朋剧中犀利造型

剧中演员苏有朋、胡明
剧中演员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胡明

  由苏有朋、吴佩慈主演的影片《密室之不可告人》确定万圣节上映,有趣的是,苏有朋作为主演的造型,颇似目前最红的“犀利哥”。从《热爱》中的神经质男到《风声》中的白小年,再到如今的“犀利哥”,苏有朋显然要将颠覆进行到底,自毁形象也在所不惜。

  造型颇似“犀利哥”

  苏有朋在戏里面的造型,黐到满面胡须,戴副眼镜,其凌乱的发型和不羁的眼神很像一个乞丐,与日前网络红人“犀利哥”颇为相似。近年来,苏有朋不断突破自我,《风声》中白小年一角色更是颠覆了其以往的形象,演绎之出位更令人拍手称赞。而在新片中,苏有朋不惜自毁形象以“犀利”造型示人,颠覆程度可见一斑,至于他又将有如何表现,将成为该影片的最大看点。

  与吴佩慈关系不可告人

  《密室只可告人》讲的是一个豪华旅行团遇到了离奇的失踪事件,苏有朋在里面扮演一个落魄的推理小说家,与吴佩慈扮演的角色有着不解之缘。虽为落魄作家,但似乎与离奇事件很难有所关联,而犀利的造型更是让人难以捉摸苏有朋这次到底要卖出什么药。再日前参加某活动时,吴佩慈更是爆料,将会与苏有朋碰撞出火花,谈到具体关系时,两人则同时打起了太极,异口同声地说“是不可告人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