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欢喜婆婆》公婆儿媳成焦点 高昊幽默天赋独特

2010年10月12日11:28
《欢喜婆婆》公婆儿媳成焦点
《欢喜婆婆》公婆儿媳成焦点

演员高昊幽默天赋独特
演员高昊幽默天赋独特

  由吴孟达(在线看影视作品)、苑琼丹、胡杏儿(在线看影视作品)、高昊、刘恺威和戴娇倩等主演的大型民国轻喜剧《欢喜婆婆俏媳妇》日前在深圳首轮开播,该剧由“全明星”阵容打造,无论是剧中的“公公婆婆”还是一众“儿子媳妇”都给足大家惊喜的演员搭配。金牌编剧于正御用实力派偶像男星高昊在剧中主演吴孟达和苑琼丹的儿子铁长俊。

  《欢喜婆婆俏媳妇》围绕婆媳关系展开故事,将当今非常时髦而又传统的话题:婆媳矛盾以喜剧手法夸张放大,并将故事背景十分巧妙的移花接木到古代,以轻松、幽默、搞笑的表现风格,展示了民国初年,一个满清没落贵族家庭的喜怒哀乐。除了吴孟达、苑琼丹的搞笑夫妻档,剧中扮演其儿子的高昊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外型俊俏的高昊,早前主演《情之缘》、《美人心计》及《活佛济公》等剧,其独特清新而自然的表演风格深受观众及业内人士的喜爱与好评,高昊出道时间不长,却已尝试演过各类型的角色,无论苦情戏、喜剧,或是现代戏、古装戏,他都游刃有余,这是高昊继《活佛济公》中的必清小和尚后第二次出演的喜剧角色。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