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蚁族》为谁在“奋斗” 张佳宁诠释80后辛酸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2日10:44
张佳宁宣传照
张佳宁宣传照

张佳宁《蚁族》中的奋斗女孩
张佳宁《蚁族》中的奋斗女孩

  电视剧《蚁族的奋斗》目前正在北京热拍,该剧汇集了张佳宁、杨烁等众多青年演员加盟,可谓真正意义上的新生代演艺阵容。戏中,张佳宁和杨烁首次合作扮演一对“蚁族”情侣,演绎了一段在艰难的奋斗道路上备受考验的爱情故事,张佳宁坦言《蚁族》所要表达的就是最真实、最贴近生活的当代草根青年的奋斗历程。

  在《蚁族的奋斗》中,张佳宁饰演的楚楚和杨烁饰演的赵荣生是一对“蚁族”情侣,发生在他们俩身上的颇为坎坷的感情成为一大亮点。对此,张佳宁表示导演说楚楚是一个天使般的女孩,在社会当中虽然非常少见,但肯定存在,在张佳宁心中楚楚是一个为了心中的信念一直在努力的可爱女孩,“我很高兴可以演这个角色,楚楚对爱情以及身边人的执着是最打动人的地方,她和杨烁的感情经历了重重的坎坷和磨难,感人的同时也很发人深省。”

  导演戴冰曾表示《蚁族的奋斗》讲的是一群高智商、高学历的年轻人整体的生活状况,他们为自己的理想打拼的一个过程。张佳宁认为该剧所要表达的就是最真实、最贴近生活的当代草根青年的奋斗历程,身为80后年轻人的她也对剧中很多情节感同身受,“如今的很多大学毕业生,在陌生的城市里,都要面临的一个问题就是如何在“生存的压力和生命的尊严”中寻找平衡,像楚楚这个角色就经历了名与利的诱惑、感情的纠葛,甚至到最后生与死的考验,付出了很多,也得到了很多。”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