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堺雅人出演冬季特别剧 扮演无证“医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10月12日10:26
堺雅人出演冬季特别剧
堺雅人出演冬季特别剧

堺雅人出演冬季特别剧
扮演无证“医生”

  搜狐娱乐讯 11日消息,演员堺雅人将在今年冬季播出的特别剧《人称假医生 冲绳最后的医护员》中,扮演没有行医证的代用医生“医护员”。战后的冲绳医生数量急剧减少,堺雅人扮演的就是代替那些医生进行地方医疗的“医护员”。堺雅人对出演这一角色燃起了很强的使命感:“这样的题材可以说是书、影像、日剧从未介绍过的,我感受到了自己的责任,希望能尽量以正面的感觉传达给观众。”

  该作品以1959年在美国统治下的冲绳为背景舞台,根据冲绳最后的医护员、2008年87岁高龄退休的真实人物•宫里善昌老人为原型创作出来。该剧以“你可否知道,战后冲绳有着无证‘医生’?”为宣传词,通过医护员与患者们之间的羁绊与信赖关系,向观众们讲述了战后冲绳的现实。

  近日在冲绳进行拍摄的堺雅人,原本并不知道医护员的存在。在听说了这部作品的企划之后他表示:“我自己也萌生了想多学习的想法。实际上并不是医生却要学会成为医生拥有医生心情的演员,和身为医生与人民中间人的医护员,在某些方面其实有些相似。”

  片中扮演堺雅人妻子的是演员寺岛忍,她也说:“这位医生并不是像外科一样直接治愈伤病,他是打开患者的心,为患者真心实意的做很多事情。”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