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 开心辞典 > 新闻报道

万能扬琴讨好小丫 《开心辞典》再现绝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2日10:21
小尼与小丫

  本周二《开心辞典》小丫迎来了三位“身怀绝技”的高手,他们在自己从事的专业领域里都是佼佼者,但是,让人们记住他们的却是本行之外的“绝活”。面对这三位高手,小丫也改变了“战术”,拿出了被观众、网友一致认同的新题型——生活调查题。这三位选手,不仅要有一定的生活经验,还要对普通人群思维习惯的做出准确判断才能答对题。对于小丫的挑战这三位选手各个胸有成竹,要在《开心辞典》亮亮本事。

  演员阿旺手绢玩出大名堂

阿旺

  《开心辞典》第一位上场的选手,是来自黑土地的二人转演员阿旺,他最拿手的是转手绢。二人转表演常用的手绢有小有大,再看阿旺手中转的手绢,从直径3、4厘米的手绢开始,不停歇地转到像16人的圆餐桌那么大的手绢。不仅观众掌声不断,连小丫也佩服不已,特别允许他可以“带上”老朋友来答题——这可不是小丫“走后门”网开一面,多才多艺的阿旺可以模仿很多明星的声音,所以答题过程中一会是“药匣子”范伟“讨好”主考官,一会是单田芳评书单挑小丫,顺利通过3题。“大多数人在什么时间睡觉?是21点到23点还是23点到1点呢”?小丫给出的这道题让阿旺有点犯难,阿旺又“借用”了马三立老先生。马三立老先生的声音是否能给阿旺带来灵感和好运吗?阿旺是否能闯关成功赢得自己的家庭梦想吗?

  秋鸣用口哨音乐吹出真功夫

秋鸣

  小丫在介绍选手的时候,特别说:“今天来的选手都是有真功夫的,这可不是吹的”,小尼一旁搭腔,“还真有一位只会吹的,是靠吹吹上《开心辞典》舞台的。”小尼没有开玩笑,二号选手秋鸣就是一个靠吹出名的口哨高手,还是北京市特许的持有口哨演出证的第一人。女孩吹口哨自然少见,特别是吹出明堂的更是罕见。节目录制现场,秋鸣悠扬的口哨曲,让观众大饱耳福。虽然用口哨音乐征服过很多人,但秋鸣说其实生活中还是有人对女孩吹口哨不理解,觉得根本不能上大雅之堂。于是小丫请小尼来试一试吹口哨,上学时练过口哨歌的小尼毫不示弱,自称是用口哨迷倒过姑娘。小尼的口哨表演可是第一次亮相观众,能否比得过一个女孩的口哨呢?

  万能扬琴会说话现场惊四座

谷成忠

  节目现场摆着一架模样古怪的乐器,它是什么?小丫说它可以抵上一个乐队的配置,他就是三号选手谷成忠发明的万能扬琴。别看这个扬琴小,可是真不简单,谷成忠曾凭借它获得了第15届日内瓦国际发明博览会金奖、第2届全国发明展览会金奖。谷成忠一出手,万能扬琴就能完美地模仿钢琴、电吉他、打击乐、二胡、大鼓、小鼓、大锣、古筝等乐器,演奏出各种动听的音乐。如果仅仅演奏音乐,还不能算是万能扬琴,老谷的万能扬琴就绝在还会模仿动物叫,更绝的是会说人话。小尼想给老谷的万能扬琴出个难题,问万能扬琴“是小丫漂亮,还是小尼漂亮?”万能扬琴回答“小丫漂亮”! 尽管扬琴讨好小丫,主考官可还是主考官,过关赢取家庭梦想的事还要老谷自己努力。那么,谁将最后胜出?赢得属于自己的家庭梦想呢 ?欢迎收看央视三套10月12日 20:30的《开心辞典》。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