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姚橹《狄仁杰》与刘德华合作 实力男星甘当绿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2日10:13
实力男星姚橹
实力男星姚橹

  由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梁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嘉玲等明星联手打造的年度大片《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上映以来票房一路飘红。华谊实力派男星姚橹在片中扮演唐朝重臣李宵。虽然戏份不多,却以霸气的演绎为影片增色不少。

  从《爱有来生》中的哥哥到《孔子》中的君王,姚橹的诠释无不透露出深厚的演绎功力,在影片《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姚橹饰演一位敢怒敢言的大唐重臣,坚决反对武则天登基称帝,其胆识和个性可见一斑。外形大气稳重的姚橹把这一角色演绎的十分到位,也因此获得了众多观众的肯定和追捧。

  能与众多圈中明星友人合作,更是与刘德华首次合作,姚橹表示非常开心。他也同时希望戏份不多的李宵这个角色能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