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中国达人秀》总决赛落幕 无臂钢琴手刘伟夺冠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10月12日08:18
  10月10日晚,在经历了为时3个月的6场初赛和3场半决赛后,《中国达人秀》总决赛终于如期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最终,无臂钢琴手刘伟获得冠军,“小周立波”张冯喜和“胖胖”蔡岫勍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刘伟决赛当晚以神秘花园的钢琴曲搭配流行劲歌《You"reBeautiful》,两种不同的风格融合为一,并突出了刘伟的演唱实力,再一次让观众赞叹这位无臂青年的才艺和坚毅的精神,刘伟也又一次在达人舞台说出了他个人的标志性语句:“至少我还有一双完美的腿。”伊能静大呼:“我回去会再让我儿子看这一段!”并借由歌曲的内容向刘伟表达了她的感情:“很喜悦,刘伟总能传达美的部分。你的灵魂真的很美!”刘伟也成为唯一一个让评委在电视上为他拉票的选手,高晓松直接呼吁观众:“希望大家能投票给刘伟,你代表了很多达人应该有的东西。而且我们对你的期望更高,你应该到更大的地方去兼济天下!”周立波则带领起现场观众为刚刚在10月7日度过23岁生日的刘伟唱起了生日歌,现场一片感动。刘伟对所有喜欢他帮助他的人表示深深的谢意。

  本报记者 黄小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