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Sa陈伟霆揽肩返港 被起哄“接吻”哈哈甜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2日08:09
蔡卓妍与陈伟霆公开恋情承受很重压力,陈伟霆搭阿Sa膊头跟她同踏上爱情路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蔡卓妍 (阿Sa)与陈伟霆 (William)高调公开恋情,两人情侣档在内地会歌迷后,昨日由郑州返港晒恩爱。情深凝望的眼神、轻搭膊头,阿Sa被陈伟霆电晕。她经历过跟郑中基 6年来隐瞒恋爱兼结婚,阿Sa今次要爱得轰烈;与陈伟霆才拍拖3个月,对“霆嫂”、”William嫂”的称呼爽快地说OK。共同踏上爱情路,陈伟霆声言要练得更强壮肩负SaSa的幸福,阿Sa也鼓起勇气接受姐弟恋情。

  阿Sa与陈伟霆做足心理准备返港面对传媒的追访。昨午1时,两人步出机场禁区,没有牵手,只并排而行,阿Sa戴着黑眼镜春风满面。早声明两人不会接受访问,在众多记者要求下,他们稍停步拍照。陈伟霆主动走近女友,轻搭着阿Sa的膊头,来个情深对望与微笑。两人被记者挤拥而分开,步向停车场时再停步合照,有人起哄叫陈伟霆“亲”阿Sa,她吓到掩着心口又忍不住笑。

  尽量不想情侣档工作

  问阿Sa是否视陈伟霆为结婚对象?她说交给天决定,而且见工也有试用期。至于两人会否情侣档工作?阿Sa说:“尽量不要啦!这样太吓人了。我只想开心、正常与轻松地恋爱。”对前夫郑中基也另结新欢余思敏?阿Sa大方地响应,说若真属实,她祝福对方,她也多谢郑中基给她的祝福。她又说家人、朋友也祝福她。

  公开恋情 有足够力量承担

  陈伟霆说不需要将旧爱Angelababy 的纹身改动,又否认跟阿Sa拍拖一年的传闻。问公开恋情是否有压力?他说:“我们有足够的力量承担,我会努力。”至于阿Sa是否结婚对象?他没有想得太长远。

  阿Sa与陈伟霆分乘保母车离开,阿Sa先到铜锣湾,接着又返英皇,她说有很多工作;5时许才返回跑马地寓所。

  不想被抹黑 大家单身才拍拖

  昨日阿Sa与陈伟霆返港前接受电台访问,陈伟霆表示公开恋情原因是不想被抹黑,只希望SaSa开心,不想有不实报道中伤这段感情。他们拍拖几个月,大家是单身才走在一起。他说:“我跟SaSa也有些经历,原来有些事情隐瞒不来的。倒不如大胆承认,希望获得大家的祝福。我们认识7年,同是天蝎座性格相似,这些年来大家有不开心的事也倾谈,可能因此更了解。” 陈伟霆欣赏阿Sa的人与心,公开恋情后,他想做正常情侣可以一起看电影、吃饭。

  被呼“阿嫂”哈哈甜笑

  阿Sa接受访问时全程哈哈甜笑,她坦言以前试过隐瞒(与郑中基结婚)觉得好辛苦,不如跟平常人一样开心轻松恋爱,她未试过这感觉,拣定了便可以告诉大家。问她是否“霆嫂”、“William嫂”?阿Sa笑说:“不知……都OK啦!”她说陈伟霆可以照顾她,改变了她执着、钻牛角尖的性格。

  感情路上需要勇气

  阿Sa比陈伟霆年长3年,问她有否为姐弟恋而挣扎?她说:“感情路上我需要勇气,无论拍拖、公开恋情或是否姐弟恋也需要勇气。想到现在年龄也大了,最重要自己开心,其它不理会了。”

  阿Sa与陈伟霆分别在微博作爱的告白,陈伟霆感谢大家的祝福,说会努力让阿Sa开心快乐。昨日步出机场让他感觉脚步好重,需要很大力量。这漫长的路,他会把肩膀练得更强壮,使他跟阿Sa走得轻松些。阿Sa回港后说这两天用了很多勇气,现在只剩勇气一碗,她会为自己继续打气。
阿Sa被记者围攻,陈伟霆的眼神没离开过女友,表现关怀

阿Sa与陈伟霆公布恋情后甜蜜返港。

陈伟霆对记者突然大叫“亲阿Sa”时手足无措

春风满面的阿Sa跟陈伟霆情深对望,眼里只有对方

两人早前在微博中公布亲密照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