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泰坦尼克号》将出3D版 悼念沉船百周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2日09:32

  为了悼念沉船100周年,2012年,好莱坞经典卖座大片《泰坦尼克号》将发布3D版本。这部由莱奥纳多和温丝莱特领衔主演的风靡一时的影片将融合高科技元素,让我们一起沉醉在男女主角的世纪爱情中。

  数码专家透露,技术上的元素已经开始实施在《泰坦尼克号》中了,关于该影片是否适合3D技术方面的测试在进行中。该影片的制作人说,这是一个旷日持久的工程,很浩大,我们希望把它做到最完美。

  革新一部影片绝不仅是技术上的问题,它的背后需要制作人发挥无穷的想象力才能实现。技术人员说,目前有7、8家公司参与影片的创作,我们希望经过对比从而选出我们需要的公司。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