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龙马传》12日杀青 福山雅治香川出席记者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ango/文
2010年10月12日09:21
福山雅治香川出席记者会
福山雅治香川出席记者会

《龙马传》杀青
《龙马传》杀青

  搜狐娱乐讯 日本NHK电视台大河剧《龙马传》预定于10月12日杀青,扮演主人公坂本龙马的福山雅治、岩崎弥太郎役的香川照之的戏份在杀青前一天结束,两人出席了在NHK放送中心(东京涉谷区)举行的记者见面会。福山表示“现在虽然(自己的戏份)结束了不过心情还没有从剧中走出来,今年一整年即紧张又充实。杀青的瞬间是感恩的心情”。

  当天拍摄的是第45回“龙马的假日”(11月7日放送),弥太郎等人为前往长崎海援队的龙马送行的情景。向来说话风趣的香川笑言:“从未有过这样的大河剧拍摄经验,在片场一年的我,大河剧真的非常棒。现在(自己的戏份)突然结束了,觉得有点寂寞”,并大赞福山的演技已经进入“出神入化”的级别:“即使什么也不准备也能把角色演好的境地”。

  记者问福山如果自己扮演的龙马再次见到弥太郎的话,会对后者说些什么,“如果再不善于与人相处,会有被杀掉的危险啊”福山道,“抱歉,做得不好”香川迅速回答。

  《龙马传》是从三菱财阀的创始人岩崎弥太郎的视角来讲述坂本龙马33年的人生。2008年11月6日,NHK正式宣布由福山雅致治来诠释这个日本民众眼里的历史英雄,2009年8月开机。同年9月9日,香川照之加入到剧组,10月5日福山的戏份开始拍摄。从2010年1月3日的初回到10月3日的第40回为止该剧的平均收视为19.0%、最高点则是1月31日的24.4%。大结局的第48回预定在11月28日放送。(Mango/文)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