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异空危情》今日上映 应采儿婚后玩惊悚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12日08:12

  本报讯 由冯德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应采儿(在线看影视作品)、唐一菲主演的惊悚片《异空危情》将于今日开始在全国上映。影片讲述心理医生萧听琴(唐一菲饰),在治疗过程中反而陷入女精神病人沈流霜(应采儿饰)设置的异度时空,开始遭遇种种惊悚怪事,惊悚穿梭在两个不同时空。主演应采儿表示,现在回想那些半夜里拍摄的日子,还会感觉到心惊肉跳。

  应采儿今年情人节和陈小春(在线看影视作品)结婚,新婚不久就出演一部惊悚片,这对应采儿来说是一个挑战。据了解,在拍戏时,她时不时被片中人物的情绪所感染,当无法释怀时,应采儿就用大笑来排遣内心的压力,她告诉记者:“每次半夜拍完那些恐怖镜头,我都会情不自禁大笑一番,把别人吓得够呛。但我则会很坦然平静,认为自己把一天的压力给释放掉了,这种方法非常管用。”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