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廖碧儿最爱幽默男生 与陈豪一拍即合(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2日08:11
廖碧儿透露最爱会说笑话的男士
廖碧儿透露最爱会说笑话的男士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廖碧儿昨日出席公开活动,席间透露最爱男仔讲笑话,笑言最近与郭晋安(在线看影视作品)首度合作,没料到一开工即充满火花,对方经常讲笑话,逗得她经常笑不停,更因此未能专注拍摄,对于绯闻男友陈豪(在线看影视作品)亦是搞笑之人,碧儿却对他的烂笑话不甚欣赏。

  谈到陈豪被指是今年视帝大热人选,碧儿亦撑到底表示对对方有信心,更说:“今年他有好多剧都高收视,我套套都喜欢,有机会都想再合作。(拍剧会日久生情!)不会日久,一见就搭上,(会不会好似蔡卓妍(在线看影视作品)陈伟霆那样公开恋情?)看情况,看另一半介不介意,(陈豪介不介意?)不知,总之开心最紧要,(你现在开不开心?)开心,(感情生活呢?)都包括啦!”

  身材高挑的廖碧儿,昨日以BCBG MAXAZRIA白色背心短裙上阵,由于碧儿拥有长腿及完美骨架,所以背心裙绝对可突出其优点,再加上裙身有闪片,令原本单调的白色变得抢眼,碧儿成功成为全场焦点。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