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内线》 > 新闻动态

《内线》登陆四大卫视 “张弛”樊志起已逝(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0月12日05:06
樊志起

  国庆期间,悬疑谍战剧《内线》登陆四大卫

  视,伴随着国庆假期的结束,《内线》也宣告收官。然而,该剧在收视率飙高的同时,也爆出剧中饰演张弛的著名演员樊志起去世的消息.

  该剧总监制尤小刚日前证实:“是因为癌症去世,今年4月。我5月份听到的消息。”提及樊志起,尤小刚说:“很好的演员,很可惜。”从1988年起,樊志起就已涉足影视圈,当年出演了王扶林的《庄妃轶事》,1991年的《三国演义》当中,他饰演的姜维也让人印象深刻,近年来出演的观众比较熟悉的角色是《杨贵妃秘史》中的李旦和浙版《西游记》中的太上老君。

  樊志起饰演了《内线》中的大反派,被不少观众评价为电视剧中演技最为出色的演员,而对于他的突然离世,记者致电《内线》制片方,片方表示在国庆期间《内线》四家卫视全国电视剧综合排名均入前五名,这与演员精准地塑造人物的能力是分不开的,尤其是樊志起在其中的出色演出,让张弛这个反派人物深入人心。

  而听闻樊志起去世的消息后,不少观众也表示剧中张弛让人恨得牙痒痒,而这正说明演员在塑造人物上是成功的。张少宣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