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马雅舒因片酬缺席《娘家的故事2》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0月12日06:24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婷) 家庭伦理剧《娘家的故事》热播后,作为安徽卫视50年台庆大剧的《娘家的故事2》今天推出,但媳妇“何小西”马雅舒却被“缺阵换将”,由女星桑叶红取而代之。

  此前有传何赛飞与马雅舒在合作第一部时冲突不断,制片方看重老戏骨何赛飞更有观众缘,所以弃用马雅舒。制片方透露其实是片酬有差距。马雅舒接受采访也否认不和传闻:“本来特别想出演《娘家2》,但我的经纪公司早已与另外一个剧组签下了拍摄合约,这样一来,就不得不迫使我遵照戏约办事了。”

  虽然《娘家2》剧情与前部有诸多关联,但续集的男女主演更是大换血,分别由邢宇菲和王俊毅扮演,林在培、石维坚等老演员依然是这部剧的主力。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