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黑人“奥赛罗”进京 TNT首度搬乐器上台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0月12日05:48

  信报讯(记者王菲)昨天下午,已经九度来华的英国TNT剧院亮相北京朝阳九个剧场,《奥赛罗》的主创人员首次与京城媒体见面。记者了解到,以在表演中加入清唱剧段落闻名的TNT剧院此次将首度把现场乐器伴奏搬上舞台。演员们在表演中将会拿起吉他和小提琴演奏音乐,并为自己的演唱伴奏。

  昨天,在剧中扮演奥赛罗的黑人演员尤金·华盛顿与北京媒体见面。导演保罗·斯特宾告诉记者说:“我认为奥赛罗的扮演者应该是一个真正的黑人演员。我和尤金以前有过合作,他艺术感觉很好。一方面,尤金外形彪悍英俊,很适合扮演奥赛罗这类武士角色;同时,他的表演功力也使他在表现人物的脆弱和敏感时游刃有余。这是我们选择尤金的原因。”而奥赛罗的妻子、美丽的“苔丝狄蒙娜”则由霍丽·亨顿饰演,2009年她曾随TNT剧院在国家大剧院演出《格列佛游记》,导演斯特宾相信“她能胜任莎剧中的大角色”。

  在现场,尤金与霍丽现场表演了“奥赛罗在痛苦的内心挣扎中杀死妻子”的一段,他们对人物内心的深刻理解赢得了阵阵掌声。

  TNT剧院的演出一向以优美的音乐元素取胜,他们在京上演的第一部剧目《雾都孤儿》便以演员们空灵的清唱迅速征服了观众,这一次《奥赛罗》将把音乐发挥到极致。TNT剧院的演员们将首次把乐器搬上舞台,他们不仅将在演出中演奏吉他曲和小提琴曲,还将用乐器为演唱伴奏。可以预见,乐器的出现,将使得剧中的音乐段落更具现场感染力,戏剧张力也将因此得到加强。

  据悉,该剧将于10月15日至17日在朝阳九个剧场上演。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