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大明宫》单厅单日票房超《阿凡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0月12日05:04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IMAX3D电影《大明宫传奇》上映后,单厅单日票房高达21万元,超过了《阿凡达》的IMAX厅票房。现在,观众在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影院前排队已很常见。

  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的IMAX影厅有300个座位,每天放映12场,票价60元,其单厅单日票房高达21.6万元,上映一周来,观者有增无减。当初《阿凡达》在上海和平影都IMAX厅放映时,单日票房最高为19万;在天津中影国际影城单厅票房曾突破15万,而《大明宫传奇》IMAX厅能持续一周单日票房都超21万,着实令人吃惊。

  金铁木导演在得知这个好消息后非常高兴,他还透露说,自己不久后将再拍一部投资过亿的汉代战争题材的3D电影。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