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的父亲是板凳 > 新闻动态

《我的父亲是板凳》开机 王宝强“板凳”护身

来源:新京报 作者:勾伊娜
2010年10月12日04:47
王宝强脚蹬的这个板凳其实是武器
王宝强脚蹬的这个板凳其实是武器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顺溜”姐妹篇——建党九十周年献礼作《我的父亲是“板凳”》,近日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开机。剧中,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的江湖艺人“板凳”,为了保护烈士遗孤红儿经历了九死一生的大逃亡。道具板凳,也被特别设计成男主人公的防身武器——抽出蹬腿就是一个三节棍。曾是少林俗家弟子的王宝强,一身少林功夫也大派用场。凭借《唐山大地震》中“小方登”一角而被观众熟悉的童星张子枫出演红儿,她和“板凳爸爸”王宝强、“雪梅妈妈”小陶虹(在线看影视作品)组成“一家三口”。

  王宝强介绍,“板凳”是一个内向的人,道具板凳就成了他剧中的兄弟。“剧中的我孤独时会对着板凳诉苦谈心,于是剧组特别设计用板凳当武器,抽出蹬腿就是三节棍。”此外,他透露剧中的许多武器都取自身边的东西,比如午马扮演的板凳义父齐三鑫,他的武器就是平时手里拿的烟袋锅,打仗时变成剑刺;板凳二师兄的武器是腰带,解下来就是剑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