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闹天宫》:周润发演玉帝 郭富城变牛魔王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12日04:02
《大闹天宫》海报
《大闹天宫》海报

周润发演玉帝
周润发演玉帝

“铁扇公主”陈乔恩
“铁扇公主”陈乔恩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继《唐吉可德》之后,星皓电影再度打造3D大片《大闹天宫》。作为根据中国传统神话故事改编的电影,影片中有着众多中国观众耳熟能详的人物,为此片方特意找来了强大的明星阵容为影片撑场面。昨日,首批大牌演员加盟的消息曝光,除了一早已经知道由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来扮演孙悟空一角外,昨日的名单中最令人意外的是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将要扮演玉皇大帝,而郭富城则扮演“史上最帅的牛魔王”。据了解,影片本月8日已悄然在北京开机。

  郭富城要演最帅牛魔王

  昨日,片方公布了《大闹天宫》首批重量级豪华阵容,甄子丹、周润发、郭富城、何润东陈乔恩(在线看影视作品)、莫小棋、汪圆圆等明星纷纷上榜,而星皓电影接下来还将陆续公布另外两批重量级演员。

  在已经公布的名单中,除甄子丹化身孙悟空外,周润发出演掌管神、人、魔三界的玉皇大帝,而郭富城将被打造成史上最帅的牛魔王。片方表示,这次郭富城出演的牛魔王将打破传统,俊朗有型,而且是为爱而战,是一个不惜牺牲一切的深情魔界霸主。为了让他深爱的妻子铁扇公主和怀了三百年的爱子红孩儿可以重返天界,他不惜与天庭为敌,谱写出一曲动人的爱情故事。

  此外,何润东凭俊朗高大帅气的外貌出演天庭第一战将二郎神,陈乔恩则被选中演铁扇公主,与郭富城所演的牛魔王谱出动人的爱之恋曲,昨日她开心地表示:“我对这部戏很期待,很兴奋从影第二部片就可以与前辈发哥、郭富城和甄子丹演对手戏。”另外内地第一性感女星莫小棋和香港美女汪圆圆分别出演天庭里彩霞和彩云两位仙子。

  造型场面都将一反传统

  这次《大闹天宫》讲述年少莽撞的孙悟空,一心要成为神仙,却因误交牛魔王与天庭为敌,最终二人率群魔大闹天庭,逼使玉帝和众仙出手迎战。而之前公布的孙悟空造型,一反传统古装,而是充满网上游戏魔幻元素,周润发的玉帝造型亦完全突显了玉帝的威严气派,手持龙杖的他将在楼高三十米金碧辉煌的凌霄殿管理神、人、魔三界。片中的重要场景凌霄殿,会以云石及仿宝石搭建,置景费近千万元人民币。

  影片的特效置景是由《魔戒》和《金刚》系列的好莱坞工作人员负责搭建,美术指导是有着5年法国电影美学深造经历青年美术家傅鸫担当,服装指导是国内一线大明星御用服装造型大师郭培担当。《大闹天宫》的拍摄计划为5个月,后期制作时间将长达15个月,总投资额为4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