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与男模新欢疑已同居 同搭电梯下楼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12日04:00
蔡依林与男模新欢疑已同居
蔡依林与男模新欢疑已同居

  蔡依林(Jolin)虽然拒绝承认新恋情,但是她与新欢混血男模锦荣却连续几天外出约会,短短一个月不到,两人已经至少被撞见9次。先是日前锦荣被目击半夜进入蔡家,两人在搭乘电梯下楼时,蔡依林还未认出媒体记者,主动问对方是否要去停车场。对此,蔡依林经纪人王永良称当晚“蔡帮”友人在她家里聚会,结束后她送锦荣到停车场取车。由于锦荣已登堂入室,两人被疑已发展到半同居关系,经纪人说:“这问题太扯了,他们就是朋友。”

  过两天,两人又被拍到在Jolin好友的掩护下,相约打保龄球,现场还准备了香槟以及夜市买的小吃,一群人边吃喝,边打球。隔日Jolin在微博形容跟拍的记者是“partycrasher (派对破坏者)”。 (联合)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