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中国达人秀未公布短信票数 导演称是总局要求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12日03:45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前晚,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总决赛获得观众热捧,全国平均收视率5.7,上海34.88,再创历史新高。但比赛引起了不少争议,如直播中出现了大量录播画面,直到比赛结束也没有公布短信票数。总导演金磊回应称,未公布短信得票是版权方和广电总局的共同要求。

  前晚比赛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但观众在电视上看到8强选手表演的场地是室内,不是直播画面。金磊承认,8强选手的才艺表演放的是9日晚的录播画面,“因为英国版权方规定,比赛过程必须在室内进行,而且要有评委点评,我们和版权方洽谈了好久,尝试了在体育馆和演播室之间切换的新模式。但大部分还是现场直播,录播的部分不到三分之一。”

  另外,《中国达人秀》结果由观众短信票数决定,但直到终场也没公布得票数,令比赛的公正性受到质疑。金磊称,不公布详细票数是节目模式的要求,“国外的节目模式中,选手的短信票数最后都不会公布。”另外,广电总局的要求是可以进行短信投票,但不能公布票数。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