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曝《辛亥革命》剧组食物中毒 制片人称夸大其词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2010年10月12日01:38

  搜狐娱乐讯 搜狐娱乐昨日收到一条匿名短信,称《辛亥革命》剧组近日在阜新拍摄期间“因为制片部门姜某买剩饭给职员食用,导致50多人食物中毒,第二天又有90多人陆续入院”。对此,搜狐娱乐致电该片总制片人王浙滨求证,她认为该说法言过其实,并表示患病剧组成员目前已经出院,剧组已经恢复正常工作。

  剧组被曝食物中毒 制片人认为夸大其词

  汇聚了多位明星的《辛亥革命》前几日在辽宁阜新拍摄。昨日,搜狐娱乐收到一条匿名短信,该短信透露:“由于制片部门姜某购买剩饭给剧组人员食用,导致剧组50多人痢疾性食物中毒”,并形容说“现场上吐下泻一片,大部分人高烧在39度以上”,对于剧组随后的补救措施,该匿名爆料者表示“当天剧组因此停拍,事后制片部门没有采取积极措施,还到当地医院劝说部分职员回剧组工作,致使第二天又有90多人入院”。

  搜狐娱乐由此致电了《辛亥革命》的总制片人王浙滨,对于此事,她并没有否认,但是认为有些问题有些夸大其词:“完全没有吃什么剩饭,检疫局到了现场检验,完全不是这个问题,那顿饭又有鸡,又有鱼,什么都有,怎么会是剩饭”。对于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王浙滨则表示:“可能是吃的那些鱼,海鲜有点问题”。对于匿名短信中描述的“制片部门没有彩玉积极措施的说法”,王浙滨完全不认同,她说:“阜新市检疫局已经把提供饭的地方给封了,别的没有任何问题,全部康复,全部出院了。”此外,这条匿名短信里还提到了剧组因为减员严重,该组导演回京的说法,对此,王浙滨也予以了否认,并回应:“完全没有第二天90多人进医院的情况,我们可以把医院的单据给记者看,也没有回京一说,这是我们转场,我们在阜新的拍摄,10月9号正式结束,然后我们转场,一部分到北京看样片,一部分人去上海,根本不存在这个问题。”

  对于曝出这一消息的匿名者,王浙滨表示,“如果这个人是剧组的人,我们将追究其责任,因为我们在签合同时,都说到事情是可以谈,但不能随便乱说负面消息。”

  剧组越大危险越多 食物中毒不止《辛亥革命》

  剧组食物中毒,其实《辛亥革命》剧组并非头一家,去年热议的《建国大业》剧组也发生过食物中毒一事。一般说法,剧组越大,发生此类事故的可能性也越大。值得庆幸的是,到目前为止,剧组人员都没有大碍。

  2009年4月,在上海拍摄的《建国大业》剧组食物中毒,据了解,中毒人员在80人左右,中毒原因是不卫生的盒饭。

  2004年10月,电影《颐和园》剧组在北京拍摄时,30多名演员集体食物中毒,中毒原因是有异味的盒饭。

  2002年2月,在成都拍摄的《真情玫瑰》剧组食物中毒,剧组主要演员于荣光、陶红(在线看影视作品)也不得不在前往医院检查,中毒原因是未煮熟的四季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