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龙门飞甲 > 龙门飞甲 新闻

徐克3D武侠《龙门飞甲》开机 外景地秘而不宣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11日04:33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由博纳国际影业集团、中影集团、上海东方传媒集团(SMG)等联合摄制的3D武侠电影《龙门飞甲》于10月10日宣布正式开机,影片导演徐克率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桂纶镁、樊少皇等主演抵达外景地开拍第一组镜头,不过片方并未透露外景地的具体地点。另外片方表示,该片并非《新龙门客栈》老片重拍,而是由徐克亲自操刀编写的一个全新的故事和人物,讲述了一段“前缘未了”的爱情以及一场“宿命对决”的死战。

  徐克李连杰14年后携手

  影片《龙门飞甲》最引人关注的当属徐克和李连杰继“黄飞鸿”系列14年后的再度合作。其实1992年版的《新龙门客栈》,原本李连杰也是徐克的第一人选,但却因种种原因未能实现合作。如今终于进驻“龙门”,李连杰也感慨万分:“我自小与武术结缘,走上电影之路后,是徐克导演给了我一个全新精彩的舞台,能够再度与他合作也是我的一个心愿。”也正是因为如此,李连杰接下该片非常爽快。

  而对于徐克所要尝试的3D武侠世界,李连杰也表示非常期待:“这是首部全3D拍摄的武侠电影,我也很好奇会带给观众什么样的感觉,我会带着探索、学习的心态参与始终。”

  3D技术向国际看齐

  “武侠片要好看,感官和内心都要有享受和冲击力,武侠片需要想象力。”徐克表示,此次首尝3D技术也是对武侠片的一次开拓性创作,而且“必须要经得起国际3D技术的检验。”为此徐克邀来詹姆斯·卡麦隆的“御用”视觉特技总监恰克·康米斯基担任本片的3D立体摄影指导,另有来自韩国、新加坡、西班牙等国的“联合国”技术团队。

  在正式开机前,徐克已经做了两年的测试调整,徐克表示,“我们已经解决了一些3D拍摄中的盲点,我们要向世界证明,中国的3D制作没有缺席。”

  ■ 角色解读

  周迅脱胎变打女 陈坤化身“美型”反派

  片方只字不提李连杰在片中的角色。周迅在片中将饰演打女凌雁秋,这也是周迅首次尝试武侠角色。徐克要求她此次要展现出如同“鹰隼”般的暴烈凌厉,为此她已秘密训练多日。

  而影片的大反派雨化田则由陈坤饰演,据悉这也是徐克为他量身定制的角色。徐克形容雨化田是江湖中出现的“最美型”的角色,他期待此次挖掘出陈坤不为人知的另一面。据悉,为了演好这个凶残和傲然的反派,陈坤近期一直在阅读明史,坚持健身。

  此外,桂纶镁将饰演番邦公主,片中她将自创“桂式”外语———即混合了蒙古语、闽南话和江浙方言的“新语种”,而其造型及所持兵器也像她奇怪的语言一样,令人印象深刻。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