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华尔街:金钱永不眠》 > 独家策划

《金钱永不眠》幕后英雄揭秘:克雷格-阿姆斯特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1日18:03
克雷格-阿姆斯特朗 Craig Armtrong (配乐)

  克雷格-阿姆斯特朗1959年出生于苏格兰格拉斯哥,1977年到1981年间于伦敦皇家音乐院攻读作曲及钢琴。之后他便在格拉斯哥的家中,写出一首首获奖的电影配乐,同时也为剧场跟古典乐谱曲,而他本人已经录制过两张个人专辑。

  阿姆斯特朗为巴兹鲁曼(Baz Luhrmann)轰动全球的音乐剧《红磨坊》编写乐曲,拿下美国电影学会(AFI)的年度作曲家、 金球奖年度最佳原创配乐,还有英国奥斯卡的电影配乐成就奖。 阿姆斯特朗曾以菲利浦诺斯(Phillip Noyce)的《沉静的美国人》一片,拿下英国作曲家协会音乐奖(Ivor Novello Award)的最佳原创电影配乐。其他由他担任配乐的电影还有奥利弗•斯通的《世贸中心》、奥斯卡得奖传记片《心灵传奇—雷查尔斯的一生》(阿姆斯特朗以该片拿下葛莱美讲最佳原创配乐),还有席卷全球的喜剧《爱是您,爱是我》。《玛德琳姐妹》、《龙吻》、《人骨拼图》、《家变》、《抢翻天》、《各怀鬼胎》、《Orphans》中也都能听到他的配乐。他在《莎士比亚—罗蜜欧与朱丽叶》中再度与巴兹鲁曼合作,并以该片拿下英国奥斯卡的电影配乐成就奖跟一座 英国作曲家协会音乐奖。 阿姆斯特朗近期的作品有《无敌浩克》、《伊丽莎白:辉煌年代》。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