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桥隆飙》将登陆京粤 话剧达人廖伟害苦邢佳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1日17:32
“话剧达人”廖伟剧中卡通造型
“话剧达人”廖伟剧中卡通造型

     红色经典抗战传奇电视剧《桥隆飙》即将登陆北京、广东等地,作为《林海雪原》的姊妹篇,该剧在拍摄时就吸引媒体广泛关注。“话剧达人”廖伟在《桥隆飙》中饰演孟益兴,一个热血却又懦弱的学生,与邢佳栋(在线看影视作品)童瑶等精彩PK,为利益,廖伟竟然出卖二哥邢佳栋(在线看影视作品),害得飙字军险些全军覆没。《桥隆飙》主要讲述了抗日战争初期东北草莽英雄桥隆飙率领他的“飙字军”由自发的革命斗争到接受党领导一同奋起抗日的故事。在话剧界“小有声名”的廖伟,此次摇身一变成为桥隆飙的三弟孟益兴。孟益兴是一位进步学生,却因为看不惯二哥桥隆飙落草为寇以及心爱的人喜欢二哥,对桥隆飙心生妒意,继而被日本人利用,险些害得飙字军全军覆没。作为自己的荧屏播出处女作,廖伟对《桥隆飙》付出了最大热情和努力,骑马、打仗、受刑,种种经历都是难忘的,他说希望观众喜欢这部作品,也喜欢孟益兴,因为虽然孟益兴中途当了“叛徒”,但整部戏里这个人物很单纯,很可爱,“连造型都有点卡通的味道。”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