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东山纪之怪癖多 木村佳乃忍无可忍提分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ango/文
2010年10月11日15:29

  搜狐娱乐讯 日本艺能界数一数二的大牌情侣——杰尼斯少年队的东山纪之和女星木村佳乃的婚期数度延后,不少媒体指出与前辈森光子的健康状况不见有明显好转(无法出席婚礼)有关系。但日前圈内却传出两人已经秘密分手的消息。

  年初有媒体报道东山和木村预定5月在夏威夷举行婚礼,后被证实是误报。然后有人猜测真正的婚期是9月30日东山的44岁之际,如今日子已过,仍旧未见有任何动静。据《东京体育报》报道,东山和木村突然破局“或许对朝日电视台的打击是最大的”。艺能关系者透露,朝日和杰尼斯事务所原先商定的计划是10月召开结婚新闻发布会,宣布12月在夏威夷举办结婚仪式,而朝日方面将全程跟踪和直播这桩堪称2010年日本艺能界最瞩目的联姻“东山和,木村突然闹分手,令朝日上下措手不及,对此事非常头疼”。

  知情人曝东山stoic(禁欲主义)和narcist(自恋)的性格让木村忍无可忍,终于提出分手。过去,东山与牧濑里穗、内山理名等女星分手亦是同样的理由。

  除了与女星绯闻不断,东山亦一度被认为是同性恋者。他的私生活谜团重重,许多日本狗仔企图跟踪,可惜多年来所获甚少。知情人言已经和东山过着同居生活的木村逐渐发现男友不为人知的种种“怪癖”:每天早上5点起床,先是在屋里的镜子前全裸着摆各种Pose,之后是Weightlifting(举重)和腹筋练习1000次,接着是在室内马拉松机上跑一小时步。“即便是前一天晚上多晚休息,他都雷打不动地会按照这些‘菜单’进行锻炼,最令人匪夷所思的是东山还要求和他生活的人一起做这些运动”。

  因为东山有这些奇怪的嗜好,所以心知肚明的杰尼斯后辈们都不愿意到他家做客和过夜。(Mango/文)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