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徐峥宁浩结伴看《剑雨》 众明星成为该片粉丝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0月11日15:17

  苏照彬执导,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的武侠巨制《剑雨》近日在国内热映,不少明星也成为该片的粉丝。在昨日开启的《剑雨》全国“爱情通道”活动现场,多位明星也走进影院观摩。

  吴宇森把暴力美学推至巅峰,塑造了众多外表暴力而内心温情的角色,对于人性的把握不是一般导演可以比拟的,此次与擅长营造温情的苏照彬双剑合璧,使得这部《剑雨》和一般的血雨腥风江湖故事不同,每一刀一剑都意味深长,悬念重重,丝丝入扣,充满浓郁的文艺气息。多位明星也表达了对《剑雨》的喜爱之情,称它是一部让人很惊艳的“柏拉图式爱情”,远远超出了自己的预料。观影后的徐峥(在线看影视作品)对妻子小陶虹(在线看影视作品)笑言:“如果你是一个武林高手,你要尽早告诉我,不要让我最后一个知道。”他称《剑雨》是一部有真正武侠气质的电影,并开玩笑说,如果自己来导演这部电影,自己会废了男主角的武功。

  宁浩观影后说:“这可能是最近最值得一看的电影,不是一个空洞的故事,非常独特。”他坦言,自己最近在筹划一部爱情剧,受到《剑雨》的启发,他会回去修改自己正在筹备的下一部新片的剧本。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