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体育明星组团触电 愿被《谋杀章鱼保罗》娱乐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1日15:00
黄健翔、谢晖、田原、张帅、李承鹏
(左起)黄健翔、谢晖、田原、张帅、李承鹏

    体育明星越来越被娱乐化,“触电”者不在少数,而集体触电现象较为少见,即将上映的一部新片则为大众提供了一面新镜子:多位前运动员和体育工作者集体触电。前国脚张帅、谢晖,资深足球评论员黄健翔、著名足球记者李承鹏等人携手出演跨国惊悚片《谋杀章鱼保罗》,该片最新发布的人物剧照中,诸位“体转娱”的形象跃然闪现。

  “一条知道太多的章鱼,注定活不了太久……”,《谋杀章鱼保罗》是一部风格独特的商业类型片,该片节奏类似于《谍影重重》,口味更趋向《电锯惊魂》,在“追杀、逃亡与揭黑”的三重悬念下,故事情节跌宕起伏。这也许是吸引体坛明星集体触电的根本原因所在;另一方面,“忽悠”自己喜欢的体育明星到娱乐圈发展,已成为粉丝们在网络上最乐于声张的话题。

  “本色出演”是《谋杀章鱼保罗》的聚光点之一,这个看点逐渐消解了大家对非专业演员表演功底的疑惑,《谋杀章鱼保罗》导演小江表示,“体育和娱乐其实就在一线之间。当初选用这些角色,考虑到多方面的因素,没想到的是,大家对这部电影很有认同感,几乎是一拍即合。所以这部影片很快就走上了正式日程,先后在南非、德国、中国三个国家展开实景拍摄。”

  据悉,该片中影集团、影客传媒联合打造,被诸多媒体誉为好莱坞式“新风格惊悚片”,以区分同质化严重的传统惊悚片;而该片“放眼国际视点、立足商业类型”的制片理念受到业内的关注,众人对这种超常规的操作模式充满乐观的期待。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