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孔雀哥哥:很好的演员不等于很好的主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1日14:59
孔雀哥哥
孔雀哥哥

孔雀哥哥女装扮相
孔雀哥哥女装扮相

  网络红人“孔雀哥哥”号称“中国第一反串女主播”,早已在网络上成名的他,来参加都市频道“都市星主播”,据说是为了赚钱娶妻生子。作为网络红人,他参加过不少的综艺节目,通告满满。

  在36强闯关赛第一场的比赛中,他助阵表演,赚取了不少眼球。第二场的比赛,轮到他自己上场,却仍是表演,表演的还是自己,因此评委们毫不吝啬地批评“这不是主持,而是表演”,还就他可能造成的性别取向问题质疑他主持的可能性。他这一组的播报串串秀还被批“低俗”。他说自己是个“谐星”,一个谐星可能配合主持人进行表演,却是无法进行主持的,他的表演尚且需要主持人来把持引领,更别说独自担纲做主持人。更何况,主持人不是在表演,而是以真面目示人。基于以上种种原因,他第一关后被待定。

  第二关才艺展示,他表演一段热舞,但又被批为“二不像”。面对非议,“孔雀哥哥”仿佛已经习惯,他镇定自若,让不少人都深感佩服。别看舞台上他自信满满,勇敢做自己,舞台下他告诉大家:自己的压力非常大。当晚的比赛,他被批被骂,淘汰了,流出了伤心但却真诚的泪水,可以想象一个执着追求自己梦想的人在打击后的失落。他的问题不在于“伪娘”、“反串”,而是找到适合自己才华展示的位置,正如评委所说的那样,他是一个很好的演员,但却不是一个很好的主播。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