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中国达人秀》落下帷幕 “热门”刘伟夺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1日14:07

  昨天19:30,《中国达人秀》总决赛在上海体育场举行,夺冠大热门刘伟以一曲 《You Are Beauti-ful》,毫无悬念地拿下中国达人秀的冠军宝座,成为第一位“中国达人”。

  当晚的比赛,除了英国达人的助阵表演,八位中国达人的表演也精彩纷呈。张冯喜的脱口秀表演很有 “腔势”,不仅以一口流利的英语开场,还请观众们 “不要迷恋我,俺只是个传说”。这位小姑娘还对“天真和天才”发表了自己的想法,用一句“天才何必为难天真”嘲了周立波一把,并最终成为“中国达人”亚军。

  夺冠大热门刘伟在总决赛压轴演出,似乎给了他不少压力,但他边弹边唱的一首《You Are Beautiful》仍震惊四座。因故失去双臂的刘伟钟情于音乐,以双脚弹奏钢琴,传达生命最美好的部分,正如他自己所说的“我要为自己的梦想负责”,他终于成为第一位“中国达人”。

  不过,昨晚的比赛号称直播,当中却插入录播,以及短信投票数一直没有公布,也引发了不少争议。记者 韩垒 实习生 于艳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