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戴夫-安纳贝尔与演员女友结婚 剧中兄弟当伴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1日14:34
结婚
《兄弟姐妹》男星戴夫-安纳贝尔与演员女友结婚

  美剧《兄弟姐妹》男星戴夫-安纳贝尔(Dave Annable)结婚了!周日,他和《怎么又是你》(You Again)女星Odette Yustman在加州Ojai举行了一个室外的婚礼仪式,约有215名家庭成员和朋友出席了婚礼。

  婚礼的背景音乐是披头士乐队的《All You Need Is Love》,Odette Yustman身穿Monique Lhuillier婚纱,而戴夫-安纳贝尔则身穿DKNY西装,在《兄弟姐妹》中扮演他哥哥的马修-瑞斯(Matthew Rhys)担任伴郎,在《兄弟姐妹》中扮演他们舅舅的Ron Rifkin则担任婚礼的司仪,这样的安排让人会有所错觉到底是剧中人的婚礼还是演员现实生活中的婚礼呢。

  31岁的戴夫-安纳贝尔和25岁的Odette Yustman交往两年,他于今年情人节向其求婚。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