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昊《欢喜婆婆》开播 透露协调婆媳关系秘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1日14:32
高昊《欢喜婆婆》开播
高昊《欢喜婆婆》开播

高昊透露协调婆媳关系秘诀
高昊透露协调婆媳关系秘诀

  昨日,大型国民家庭轻喜剧《欢喜婆婆俏媳妇》正于深圳开播,该剧集合了强大的演员阵容。金牌编剧于正御用实力派偶像男星高昊此次在剧中扮演吴孟达(在线看影视作品)和苑琼丹的儿子铁长俊,并和杨蓉扮演一对欢喜冤家。

  曾在《美人心计》中扮演汉景帝刘启的高昊,此次在《欢喜婆婆俏媳妇》中,摇身一变成了海外留学归来的铁家三公子铁长俊,同杨蓉饰演的朱八姐上演了一幕幕夫妻搞笑桥段,高昊和杨蓉这对剧中的姐弟恋组合十分讨喜,两人不但外形登对,配合也默契十足,成为该剧一大亮点。

  虽说《欢喜婆婆俏媳妇》是部女人戏,对男演员的表演功底也是一大考验,高昊在剧中因为娶了不被母亲看好的朱八姐,承受了来自各方的压力,后来也因理不清婆媳关系,备受夹板气,不过拍完这部戏后,高昊倒成了“过来人”,对于如何处理夫妻婆媳关系,分析的头头是道:“协调婆媳关系的秘诀在于,让她们都不认为自己输给了对方。输给你,可以,母亲会觉得你长大了,会生活了,老婆会觉得你有主见,有男子气,对你有安全感,没有解不开的结,不过解铃还须系铃人,男人起的就是系铃人作用。”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