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于晓光敬业精神感动苏舟 带伤坚持拍戏受称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1日14:30
《鄂尔多斯风暴》中“塔拉王子”于晓光
《鄂尔多斯风暴》中“塔拉王子”于晓光

  日前,由全能才子于晓光领衔主演的央视大剧《鄂尔多斯风暴》已在内蒙古鄂尔多斯草原开机,由于该剧中涉及诸多动作戏,致使于晓光手部意外受伤,险些造成残疾。对于受伤于晓光早已习以为常依旧坚持拍摄,出色的敬业精神令导演苏舟十分感动,坚持带伤拍戏的他也受到在场所有工作人员的大加称赞。

  据悉,央视大剧《鄂尔多斯风暴》由著名导演苏舟执导,传奇影视公司旗下全能才子于晓光、杜雨露、艾丽娅等联合领衔主演。由于该剧集中展现了鄂尔多斯的自然景观和人文风情,全景都是在内蒙古鄂尔多斯草原上拍摄并且有很多危险动作。一次打戏中为求真实效果,于晓光来不及躲闪对方的刀,导致左手不慎被砍伤,由于伤情严重险些造成残疾,现场工作人员惊吓不已。于晓光说自己是运动员出身,底子好,他笑称拍戏受伤早已是家常便饭,不足为奇,只希望拆线后不要留下后遗症,更自嘲自己是个“容易受伤的男人”。

  据了解,于晓光的伤势基本稳定已于术后出院,目前已全身心投入到拍摄当中,导演苏舟以及剧组的工作人员对于晓光的敬业精神和专业的工作态度表示敬佩和赞赏。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