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思彤录制《我是大美人》 讲述国外淘宝经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1日14:06
刘思彤讲述国外淘宝经验
刘思彤讲述国外淘宝经验

刘思彤录制《我是大美人》
刘思彤录制《我是大美人》

刘思彤与主持人何炅、李维嘉
刘思彤与主持人何炅、李维嘉

  日前,美女刘思彤参加了湖南卫视《我是大美人》的节目录制,本期节目的主题是国外淘宝,在节目现场,刘思彤带来了很多在国外旅行时淘回来的各种物品,每一样东西虽然都都不是很大,但都有着不同的故事。

  天蝎座的刘思彤是一个性格直爽、大气的女孩,这和她在新版《再见艳阳天》中饰演的文凤有些相似,最近新版《再见艳阳天》正在南方电视台热播,刘思彤在剧中的波波头造型得到了无数观众的追捧,而在刘思彤的演绎下,文凤这个看似霸道、任性,不讨巧的人物,却得到了无数观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刘思彤现正在赶拍新戏《双城故事》和《完美丈夫》,虽然两部戏都是现代都市情感剧,但在剧中的人物性格却有着极大地反差,需要不断地在两个人物之间转换,而刘思彤凭借游刃有余的演技和敬业精神同时获得了在两个剧组导演的极大肯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