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叶落长安》热拍 张蓓蓓倪大红二度合作演父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1日14:06

  由同名小说改编的30集电视剧《叶落长安》目前正在紧张拍摄中,该剧由少壮派导演姚晓峰执导,汇集了倪大红、陈小艺(在线看影视作品)、张蓓蓓等中青实力派演员加盟演绎。张蓓蓓此次扮演戏骨级演员倪大红的“二女儿”槐花,是一个为了追求自身幸福不惜一切代价的女孩,较之以往塑造的人物形象有很大的差别。

  电视剧《叶落长安》根据西安作家吴文莉同名获奖小说改编,讲述的是生活在西安的河南人的故事,全面的展现了郝玉兰一家三代50年间融入这座城市的艰难过程。导演姚晓峰曾拍摄过《半路兄弟》、《幸福有多远》等多部热播剧,扮演男女主角的倪大红和陈小艺都是演技高超的实力派。戏中,青年演员张蓓蓓扮演“二女儿”槐花,熟悉并喜爱她的观众能从这部戏中看到一个和以往完全不同的张蓓蓓。

  在前不久刚刚杀青的电视剧《香草美人》中,张蓓蓓和倪大红分别饰演了两位极具性格特色的反派人物,一个是“间谍之花”南造云子,一个是深藏不露的日本特务,而在《叶落长安》中两人则是扮演一对“父女”,对于和倪大红的二度合作,张蓓蓓坦言对她是一次绝好的学习机会,并透露戏中的“槐花”是一个非常饱满、可塑性极强的人物,“这个女孩很积极向上,为了理想拼命读书,从出国奋斗到最后学成归国,是一个要强自信的女性形象。”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