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暗宅之谜2淘金谷》热拍 张铎做好保密工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1日13:46
张铎宣传照
张铎宣传照

  电视剧《暗宅之谜2淘金谷》日前正在北京平谷紧张拍摄中,该剧由习辛执导,张铎(在线看影视作品)、刘佳佳、练束梅等实力派演员继《七妹》后再度合作,对于这一班底,大家都非常熟悉,合作起来非常默契,剧中张铎饰演巍山河,是一个志向远大、心比天高的人。性格上,表里不太一样,他外表内向沉稳,心里却是激情澎湃的年轻人。

  近日,记者来到《暗宅之谜2淘金谷》的拍摄现场,刚刚拍完一场戏的张铎便躲到一边打起电话,原来,由于工作原因,张铎常年不能陪伴在父母身边,可身为孝子,对父母的挂念和关心只能通过电话传达,而说到手机打电话,张铎还有一段难忘的经历。

  之前在《暗宅之谜》第一部热播的时候,张铎在剧情中无意把自己的真实电话号码透露出来,有许多好奇的观众试探着拨打了电话,一时间,张铎的手机便成为了热线,高峰期时曾创下过一小时之内100多个电话的记录。对此,张铎笑言:“其实心里是窃喜的,因为打电话的人越多说明关注那部剧的人越多。不过这次在拍《暗宅之谜2淘金谷》一定不会再失误了,保密工作做的好好的!”

  这部电视剧的拍摄已经过半,而想看到张铎的观众不必心急,据悉,由他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七妹》在12月初将登陆各大卫视,让我们一同期待吧!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