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新版《雷雨》人艺收官 白荟频获掌声好评如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1日12:16
白荟
白荟

  近日,由白荟、杨立新、王斑(在线看影视作品)、龚丽君、夏立言等领衔主演的新版话剧《雷雨》在北京人民艺术剧院落下帷幕,完美收官。其中,知名女演员白荟出演的“四凤”一角频频获得掌声,好评如潮。

  据悉,知名女演员白荟被冠以“话剧女王”的称号,她先后在《北京人》、《我爱桃花》等话剧中饰演重要角色。在北京人艺第三版《雷雨》中,由白荟饰演的“四凤”获得业内外的一致好评。白荟对表演充满热情,只要站在了舞台上,她就会激情四溢,极富感染力。舞台上的白荟有一种令人不可抗拒的魅力,看过她的话剧的人都会被她的表演所打动。

  观众在看过新版《雷雨》后纷纷表示,白荟饰演的四凤让观众眼前一亮,表演很到位。有剧迷表示,自己看过各个版本的《雷雨》,这一版《雷雨》在细节上有一定的创新,老戏骨们的表现没有让人失望,白荟的表演也颇具亮点,很值得一看。 向东/文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