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向京新戏《人生无悔》讲述共和国同龄人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1日12:03
《人生无悔》剧照
《人生无悔》剧照

刘向京 写真
刘向京 写真

人生无悔 剧照
人生无悔 剧照

   由刘向京主演的新戏《人生无悔》正在中国教育台热播,自开播以来观众好评如潮。本剧以平凡人视角为观众呈现了国家民族60年巨大变化为主线,讲述了共和国同龄人的人生道路和情感关系,刘向京也首次在剧中挑战年龄跨度的角色。

  《人生无悔》由著名导演韩刚执导,耿乐、刘向京、黄曼、刘立淇等新老实力派倾情演绎。刘向京饰演的孙国旗是与新中国同龄的一代人,并在剧中首次挑战跨年龄角色,从年轻的草原知青,最后到花甲老人。想要诠释好年龄跨度的角色,需要演员有深厚的表演功底。刘向京精湛的演技成功诠释了“孙国旗”无悔的一生,同时引起观众的强烈关注。同时,刘向京还在剧中大秀苦练的蒙古话。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