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非常故事汇》访好友 杜源赞赵恒煊拍戏不要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1日12:02
杜源
杜源

赵恒煊宣传照
赵恒煊宣传照

  昨晚,由杜源、赵恒煊两位戏骨参加录制的《八点非常故事汇》在北京科教频道播出。在上集的节目中,主持人为观众介绍了两位著名演员的不少作品。而在昨天的下集中,则由主持人让两位好友互相“揭短儿”,杜源则不断表示,赵老师拍戏很敬业,可以不要命。

  在拍摄的电视剧中,观众给杜源、赵恒煊总结为“一文一武”,杜源的戏大多是用语言和肢体表达,更多注重的是情绪,而赵恒煊则动作戏比较多,经常有骑马、掉威亚,武打等危险动作。杜源更是大赞赵恒煊,赵老师拍戏十分敬业,认真起来甚至不要命。据了解,在二人合作的《愚公移山》中,赵恒煊为了凸显愚公的坚韧不懈的精神,冒着生命危险攀上高石,险些坠落。在有情节的戏中,甚至给自己加戏跳入结冰的湖水中,甘愿自己受罪。据赵恒煊透露,最危险的应该是在拍摄《铁道游击队》时,威亚的钢丝突然断了,险些撞上火车……虽然二人互相“揭短儿”、互相爆料,但是观众看到的却是生活之外,平凡人中更为享受生活,更为敬业、令人尊敬的两个好演员。

  据悉,杜源目前正在北京平谷拍摄《淘金谷》,赵恒煊正在山东枣庄拍摄《铁道游击队2》,虽然不能经常见面,二人依然经常电话联络,探讨各自的拍摄情况。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