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伊洋蒋小涵出演《李雷和韩梅梅》主打怀旧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1日11:54

  去年一首网络歌曲《李雷和韩梅梅》窜红网络,不仅掀起了80后一代人的记忆,李雷、韩梅梅也成为80后们新的怀旧符号。日前,正在筹备中的话剧《李雷和和韩梅梅》的怀旧版海报对外曝光。该海报充满了浓浓的怀旧氛围,搪瓷缸、双卡录音机、黑白电视、随身听…还有穿着海魂衫的李雷和韩梅梅,都仿佛让人重新回到了那个阳光灿烂的校园时代。


  随着海报的曝光,剧中男女主角的人选也随之浮出水面。歌手伊洋将携手蒋小涵,一同续写这段令无数网友魂牵梦绕的“李韩之恋”。  

  “70后”伊洋:年龄不是问题

  近年来,伊洋不仅在歌坛上佳作不断,同时他也尝试向主持、表演等方面发展。《李雷和韩梅梅》已经是他2010年来继《昏了!婚了!》之后二度涉足话剧舞台。

  1993年出道的伊洋是一个标准的70后,并没有使用过人教版英语教材,没有这样的情结,这难免让人担心,他能否演好李雷,并与80后们产生共鸣。在这个问题上,伊洋显得十分委屈,“谁说我没用过,自学英语的时候我也是用过这套书的。”为了证明自己所言非虚,他还在现场背诵了几段书中的英语会话。伊洋自信地表示:“年龄我觉得不是问题,因为我的心和长相都十分80后,跟李雷一样年轻,我不怕大家不买账。”  

  蒋小涵形象贴近原著 受韩梅梅“娘家”保荐

  对于让蒋小涵来饰演韩梅梅,该剧制作人汪鹏飞表示,这个角色的人选可谓是好事多磨、千挑万选。“考虑了很多女演员,不是外形不合适,就是档期配合不了,最后还是人教社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蒋小涵非常合适这一角色。”对舞台剧情有独钟的蒋小涵不仅从形象和气质上都非常接近韩梅梅这个人物,而且作为童星出身被大家所知的她,与韩梅梅一样承载着那一代人童年和少年时的美好回忆。“在最初,蒋小涵就对此剧本和角色一见钟情,但由于此剧的演出时间与蒋小涵的一部电影档期刚好撞车,就在我们以为没有希望准备放弃的时候,该电影由于天气原因推迟拍摄,才促使了此次的合作,可以说是阴差阳错,好事多磨”。同时汪鹏飞还表示非常感谢人民教育出版社对这部话剧的支持,“今年第一批80后已步入而立之年,在这个特殊的年份里,我希望话剧《李雷和韩梅梅》能留住他们对美好青春的集体追忆”。

  该剧将于11月3日至14日在北京9剧场行动剧场进行首轮11场的演出。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