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博纳小生刘小锋假期不停歇 荧屏热播成焦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1日11:42
博纳小生刘小锋
博纳小生刘小锋

  签约博纳演艺经纪的“千面小生”刘小锋,自从长春电影节担当评委之后,片约不断、马不停蹄的奔赴拍摄现场,不但在新剧中担纲主演,而且多部影视作品力邀其出演,国庆假期刘小锋也没有休息,为赶进度刘小锋在片场度过悠长假期。

  被称之为“收视率保障”的刘小锋,出演的众多影视作品,都拥有超高的收视率,《白蛇传》《宝莲灯》《英雄虎胆》《利剑》等众多影视作品堪称经典之作,国庆假期央视以及各大卫视相继重播由刘小锋主演的电影《盘尼西林1944》电视剧《利剑》《尖刀》《敌特在行动》等多部热播剧,而由刘小锋和李琳主演的新剧《夫妻密码》则在全国众多电视台热播,刘小锋成为荧屏焦点。

  刘小锋因其俊朗的外形,亦正亦邪的气质,炉火纯青的演技而深受广大观众喜爱,对于影迷的厚爱,刘小锋自己也身为感动,称自己言谈不是自己的强项,对于影迷热爱的感谢不能用言语来表达,希望自己能够用更多,更好的作品来回报给观众朋友们。

  刘小锋主演的《女马帮》目前已经在后期制作之中,将于近期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