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娘家2》开播缺马雅舒 回应有戏约破不和传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1日11:25
马雅舒回应传言
马雅舒回应传言

  继在各地方台热播独占鳌头的家庭伦理剧《娘家的故事》之后,延续了第一部剧中的原班人马并作为安徽卫视50年台庆大剧的《娘家的故事2》也将于10月12日重磅推出,在近日该剧的首映庆典上,记者发现此前因完美诠释新时代好媳妇“何小西”而在观众心目中根深蒂固的国内当红影星马雅舒却“缺阵换将”,由女星桑叶红取而代之,一些传言风声迭起。近日,在接受上海某媒体采访时,马雅舒也对此事作出回应,称缺席《娘家2》实非得以,因有《良家妇女》戏约破不和传言。

  人怕出名猪怕壮 马雅舒缺阵《娘家2》惹不和猜测

  在《娘家的故事2》庆典中,何赛飞、林在培、石维坚、邢宇菲等十余位剧中主演齐齐亮相,为新剧站台,唯独不见在一部中完美诠释“何小西”的当红影星马雅舒的身影,取而代之的却是另一位女星。

  俗话说“人怕出名猪怕壮”,马雅舒在金秋9月凭借《大丫鬟》《春桃的战争》而名声大振,可谓是赚足了人气,因她出演的电视剧也让观众们颇为买账,而此次的缺阵也让众多观众们失望,缺阵原因的猜测也随即纷至而来,一度出现了“何赛飞片酬夺冠,所以马雅舒缺席第二部”、“何赛飞与马雅舒在合作第一部时冲突不断,制片方看重老戏骨何赛飞更有观众缘,所以弃用马雅舒”两个不同版本。

  被问不和大惊 马雅舒回应缺阵《娘家2》实有戏约

  在近日接受国内某媒体采访时,记者专程问到关于缺阵《娘家的故事2》中不和传闻是否属实时,马雅舒大吃一惊,她反问记者:“这是什么时候后的消息?我怎么没听说呢?绝对没有这样的事,《娘家》中每一位合作的演员都好像真得是娘家人一样,特别亲切,这种子虚乌有的猜测不要听信。”

  当被问及退出《娘家2》的真实原因时,马雅舒解释道:“当初本来特别想出演《娘家2》,但我的经纪公司早已与另外一个《良家妇女》剧组签下了拍摄合约,这样一来,就不得不迫使我遵照戏约办事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